【婚禮紀錄】昱法&簡明 結婚大囍

張貼日期:2019/11/13 上午 09:26:59

《結婚攝影全紀錄》

時間:2019年10月11日

禮拜地點:巴陵基督長老教會

宴客地點:巴陵基督長老教會

婚禮攝影師:曾妹子

攝影助理:錢錢

族服婚紗故事集:https://reurl.cc/Znq5dA

(高影像畫質,請耐心等待)

「妹子,我們想要請你拍婚紗和婚禮......」一句簡單的訊息,開啟了我與他們相遇的故事。

年初,望著咖啡廳窗外慢慢走來的這對情侶--今日的婚禮主角,一位是曾經共事過的夥伴;一位則是未曾見過的新朋友,心中想著這幾年來能有這樣對談的機會,其實已經有不少次經驗,不過仍然心裡忍不住地緊張又興奮,一一丟出我對他們在那遙遠山上舉辦婚禮提出許多疑問。當然,他們也非常認真的回答我諸多想法,讓我確信,接下來的時間裡頭,我將會參與一對特別的故事軸。

謝謝簡明與阿法的信任,尤其我們一起完成婚禮後婚紗拍攝,這個價值概念,讓鏡頭從群眾拉回兩人的視野,非常具有挑戰,不過也真實呈現這段感情建立的基礎-「愛」,對土地的愛、對人文的愛、對親友的愛、對未知的愛,期待大家慢慢在影像中欣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