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關東九天八夜自由行--奧日光、中禪寺湖(二)

張貼日期:2014/4/20 下午 02:39:58

經過一晚的休息,起床後看到的景色,讓我非常驚豔~~

原來昨天坐在公車上繞的山路是.......白雪環繞!!

我們第一晚住的湯元溫泉旅館,名字是:日光老舗の湯宿 湯守釜屋,溫泉設備非常齊全,也有露天溫泉。

接下來就是在奧日光走走停停的影像故事,看看樹木、白雪、湖畔、山景、歷史痕跡等每一種元素的交疊。

或許來的季節不是一般旅客會到的時候,人煙稀少,卻能夠拍到最真實的照片,真的很幸運,接下來要坐巴士往中禪寺湖附近晃晃了。

接著到民宿おかじん放行李,這是一對老夫婦自家民宿,在找住宿的時候,

看到他們的介紹說明在中禪寺湖旁,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男体山,就決定下訂了,一泊二食,老奶奶是有證照的廚師,料理非常好吃。

晚餐前,我們從民宿走到車站旁的華巖瀑布,日本人在瀑布前建造垂直電梯,高度有100mm,

抵達觀景台,就可以觀看華巖瀑布的全景。只能說佩服日本人的用心,在細節上非常照顧到旅客的方便性。

走完瀑布後,繞去土產店買買後,決定回去吃晚餐了!精緻的鮭魚片雕花、鹽烤鮮魚、還有熱騰騰的小火鍋,

真的令人垂涎三尺,雖然民宿沒有溫泉可以泡,卻有家的感覺,被接待的感覺真好~~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