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龍舟賽-你敢說我們就敢作

張貼日期:2012/9/11 上午 07:29:16

從聽到要參加龍舟到完成,短短不到六個月,完全不敢相信居然實現了。雖然我沒有參與籌備期間,但是每當禱告會前或後的時間,

聽到小會成員在討論要找誰或是誰要負責什麼事情,知道這不容易完成,過去是學生的話,在時間上還有可能可以配合,甚至體力上或許比現在更好,但是我覺得在這個過程雖然大家來自不同各地的青年人,不同的生活圈,不同的時間,只是當聚集的時候,為著每一個自己的第一次努力的感覺,很棒也很踏實。

一早九點半就在行天功站等著直達大佳河濱公園的「龍舟專車」,原本只有幾個夥伴一起要搭車,沒想到陸陸續續都來到這個站前集合。等到公車來的時候,果然一大群要前往划龍舟的隊伍都搭上專車,非常擁擠,我看到一群一群整齊的制服,有男有女,有老有少,真的是太有趣了,果然對於外國朋友這一項運動是多麼特別。

抵達會場,天空雲層相當厚,雖然遮住了一點陽光的曝曬,還是非常悶熱。原本想說可以拍到藍天的相片,看來今天又是另外一種陰天模式的狀態拍攝。現場有許多練習的器材,還有遊戲,更有表演舞台區,全部集中在大直橋底下,看來這場比賽,有了這些小活動增添不少娛樂氣息。

「你敢說我們就敢做」,練習中!大家似乎很緊張又很興奮,旁邊的加油團,也替他們緊張。

這一對小兩口拍起來太可愛了,很幸福的感覺喔!相信以後一定是彼此的祝福,共同分享的好伴侶。快退伍的男孩,即將加入這個你敢說我們就敢做的團隊,將錯過的都好好的彌補回來︿︿。

熱身很重要,這位女鐵人身經百戰,排你在船頭真的是沒來由的非妳莫屬,我覺得挑戰極限又實現自己夢想的人很厲害,妳就是其中一位,雖然遇到困難就會放空,但是慢慢的瞭解自己之後,感覺到你氣質和想法都不一樣囉!繼續加油內!

1.2.3.4.5......20.呼~~預備....這口號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裡,看你們划著划著,都覺得手臂的蝴蝶袖都要消失了。我覺得喊口號很優

耶!總比只有鼓聲來的好,是一種提昇士氣,培養默契的方式。

大明星來囉!哈哈!我的室友很嘔咾這一張照片,我把他拍得很瘦!我真的只差一個反光版不然就更完美了,果然妹妹很讚美你耶!

總之,你們真的很棒,雖然沒有得名,但是團結力量大,期待下次的龍舟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