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婚紗故事】阿法&簡明族服婚紗故事集

【自主婚紗故事】

攝影師:Shih wen tseng (曾妹子)

修片師:Money

拍攝地點:巴陵部落、塔曼山

族服設計:多加織布工作室

婚禮故事精選:https://reurl.cc/Znq5dA

(影像畫質較高,請耐心等待)

「這就是巴陵孩子成年禮必要到的地方~」

今年9月,為了拍攝婚禮後族服婚紗特輯,與阿法和簡明來到塔曼山完成第一次攀爬與場勘,也讓愛爬山的我,被塔曼山的多樣面貌吸引,

同時面對這對在巴陵認識的小夫妻,讓我深刻對「愛」的定義,更加深入思索。

非常喜愛山的阿法,在擔任替代役時來到巴陵部落服務,並且認識到也是未來另一伴的幼教老師--簡明。阿法就像生活在此很久的巴陵人,一一跟我描述他所認識的部落;簡明則和我聊起自己從平地來到部落擔任幼教老師的新鮮事,或許,聽到他們這段不到一年的相遇、相愛、相惜的故事,會產生許多自己的想像,但認真從他們角度去認識對方,完全無法否認,他們對於愛的疑惑與探討,多過於我們所想像的深。就因為簡單、樸實又帶著堅定的意志力,他們不斷往共同的方向找尋,雖然讓彼此都很難描述是否找到答案,但期待影像能為這段時光保留到未來的每一日,繼續陪伴他們探討人生,也重新定義真正的「開始」,是在複雜忙碌儀式過後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