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服務介紹

1. 拍攝事前溝通細節:

由妹子第一線與被拍攝者當面了解拍攝需求,正式簽約,確保雙方權益

2. 強調影像的真實感與立體感,呈現光影的交錯及空間感,讓你再度身歷其境:

看重舒適耐看的影像,以永久觀看價值為目標

3. 咀嚼影像背後的文字故事:

細讀影像背後意義,並以圖文歸納成為回憶

4. 拍攝三不原則:

不打擾(儀式)、不重複(動作)、不刻意(安排畫面)

5. 堅持提供實體輸出品:

實體輸出品視為最後的攝影責任,完整呈現影像的真實感

6. 現場雙記憶卡、攜帶備機拍攝

7. 看重攝影助理定位:

攝助不只在技術上支援,更是婚禮現場觀察細節、協助流程順暢不可或缺的角色

8. 電子檔案儲存雙備份、暗室工作環境、修圖不假他手:

▻專用NAS網路儲存設備

▻數台外接硬碟備份

▻重視影像觀看原則

▻使用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專業修圖軟體

▻延伸閱讀--色彩管理學習之路百看不厭的影像,那麼難?!

9. 專業攝影器材與螢幕校色工具:

▻相機: 5D Mark IV & Canon 5DIII全篇幅相機

▻鏡頭:Canon EF 24-70mm F2.8L、Canon EF 16-35mm F2.8L、Canon EF 85MM F1.8

▻離機閃燈及團體合照設備

▻使用colormuki螢幕色彩校色器定期校色

10. 用「心」眼去尊重儀式、拍攝畫面、呈現真實情緒

一生一次重要日子,我們在乎你們的所有婚禮流程細節意義,不僅將最開心、最愉悅的心情留下,也將複雜情感、親朋好友之間互動的故事保留,

歡迎將預訂時間、地點以及相關資訊,前往預約留言板我要預約詢價留言,

妹子婚攝會盡快用email回覆總報價及影像呈現資料給您。


SONY DSC

優質方案:凡是預訂妹子婚禮攝影記錄,皆可收到一本40頁軟皮精裝婚禮相本書,輕巧又方便隨身攜帶,

親自為您量身訂作的故事集,讓你無時無刻有著甜蜜回憶,一看再看。

※交通費說明:

以高鐵、台鐵等交通工具可抵達來回票價計算,總報價時涵蓋團隊交通費用。若遇到需要前一日提前進駐當地住宿,住宿由新人安排,以便順利拍攝。

妹子攝影可以全台走透透~~歡迎來自北部、中部、南部、東部的朋友都可以彼此認識喔^^!!

※預約流程:

1.請各位新人事先看過妹子攝影故事館之影像,若喜歡呈現方式,歡迎到預約留言板詢問。

2.前往預約詢價留言板留下婚禮資訊,我們將儘快以Email回覆。

3.報價確定後,與妹子簽訂服務合約確保彼此權益。

4.簽約方式:採當面簽約或視訊簽約,完成後以掛號郵寄回合約書。

5.簽約當日繳交訂金,尾款拍攝當日付清。

6.簽約後妹子將與新人親自見面或以通訊軟體保持聯繫,討論拍攝各項細項。

※其他重要事項:

1. 全程跟拍攝影,捕捉親朋好友與新人互動的感動瞬間,簡單又重點式的故事構圖,將婚禮紀錄完美拍攝。

2. 總報價以妹子給予的「婚禮攝影服務合約書」為準。請新人安心,妹子婚攝以誠信信用,不隨意報價,妹子婚攝之總報價含當天攝影費用、後製、修圖費用、印刷品製作、攝影助理及所有交通費用,妹子婚攝期待新人以「價值」看待攝影作品,彼此互相尊重共同完成每一次的拍攝回憶。

3. 所有相片,全部以RAW檔拍攝,並且經過Photoshop及Adobe photoshop lilghtroom編修成屬於你的幸福故事,所有照片精心挑選。

4. 故事編修完成約需12-14週時間,不提前曝光未編修之相片,以利完整呈現不定期編製到妹子攝影故事館Facebook粉絲頁(粉絲頁照片為妹子婚攝特別版),可以先睹為快。

5. 新人將取得資料檔案一份,包含修片完成之原始JPG圖檔(相片數量依當天時間長短及新人設計流程故事而定)、適合上傳網路大小之JPG圖檔、音樂故事MV、

以及一本婚禮特製相本書,物超所值,為了保有攝影責任態度,恕無法提供未修片之檔案。

6. 備份服務:所有影像原檔將備份至妹子影像資料庫一份,保留期限為拍攝後三個月,期間若遺失檔案,可隨時洽詢資訊。

7. 相本書遺失或想加訂成為禮品小物,歡迎洽詢加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