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婚禮攝影服務資訊

預約拍攝前,期待新人先到婚攝作品集看過作品後,將預訂時間、地點以及相關服務費用,請務必先前往預約留言板留言,

妹子婚攝會盡快用email回覆總報價及詳細資料給您,資料越詳細越好。

簽約確認後,妹子攝影故事館將在拍攝前一週與新人聯繫確定所有流程以及拍攝內容,

這是非常需要也希望彼此配合,讓妹子攝影故事館參與你的幸福時刻,

MEI'擅長人物自然情緒的捕捉,觀察及新人與親朋好友的互動畫面,簡單的畫面讓你有無盡回憶,

後製修圖以環境細節為主,呈現光影的交錯及空間感,讓你再度身歷其境

每一場的故事集,妹子攝影故事館用最誠摯的態度進行拍攝,

也確定可以讓新人拿到值得珍藏的相片故事集,

懇請諸位朋友互相尊重相片價值及給予妹子攝影故事館彈性空間溝通。

THANK YOU ALL!

※交通費:

以高鐵、台鐵等交通工具可抵達來回票價計算,總報價時涵蓋團隊交通費用。

如遇到特殊情況需要前一日至當地住宿,住宿費用另計。

妹子攝影可以全台走透透~~歡迎來自北部、中部、南部、東部的朋友都可以彼此認識喔^^!!

※預約流程:

1.前往預約留言板留下需求,妹子婚攝將儘快以Email回覆。

2.報價確定後,與妹子簽訂服務合約確保彼此權益。

簽約方式:當面簽約或手寫簽完名後請用掛號郵寄回合約書

3.簽約當天繳交訂金(總費用之20%),尾款拍攝當天結束後支付。

4.簽約後妹子婚攝將與新人親自見面或email保持聯繫,討論拍攝細項。

為顧及每一場婚攝的品質,妹子婚禮攝影不斷在影像呈現中充實自己,

上相關攝影課程,為的是希望認真拍攝並尊重每場婚禮的故事內涵。

讓影像真實原色的價值代表一切

讓故事本身呈現的感動襯托出愛的本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人必看:

1. 全程跟拍攝影,捕捉親朋好友與新人互動的感動瞬間,簡單又重點式的故事構圖,將婚禮紀錄完美拍攝。

2. 總報價以妹子給予的「婚禮攝影服務合約書」為準。請新人安心,妹子婚攝以誠信信用,不隨意報價,妹子婚攝之總報價含當天攝影費用、後製、修圖費用、印刷品製作、攝影助理及所有交通費用,妹子婚攝期待新人以「價值」看待攝影作品,彼此互相尊重共同完成每一次的拍攝回憶。

3. 妹子攝影設備

●相機:Canon 5DIII 全篇幅相機

●鏡頭:Canon EF 24-70mm F2.8L、Canon EF 16-35mm F2.8L、Canon EF 85MM F1.8

●離機閃燈及團體合照設備

4.螢幕校色設備:

●使用colormuki螢幕色彩校色器

在現代以數位相機為主流的時代,攝影儼然是大家隨手會做的事情。

但影像若沒有經過精確的螢幕標準化校色過程,呈現的影像遠不比在傳統暗房所製作出的影像本質,也就是光與影的真實原彩。

為此,妹子攝影不斷追求最核心的影像價值,前往學學文創色彩管理課程學習,並且努力讓影像細節邁上另外一個階段,為新人保留最寶貴的影像。

5. 所有相片,全部以RAW檔拍攝,並且經過PhotoshopAdobe photoshop lilghtroom編修成屬於你的幸福故事,所有照片精心挑選。

6. 故事編修完成約需8-9週時間(若檔期多,將會調整交件時間,以婚禮攝影服務合約為準),不提前曝光未編修之相片,以利完整呈現,不定期編製到妹子婚禮攝影Facebook粉絲頁(粉絲頁照片為妹子婚攝特別版),讓新人及親朋好友可以先睹為快。

7. 新人將取得,修片完成之原始JPG圖檔(相片數量依當天時間長短及新人設計流程故事而定)、適合上傳網路大小之JPG圖檔、以及音樂故事MV,

物超所值,為了保有攝影責任態度,恕無法提供未修片之檔案。

優質方案:凡是預訂妹子婚禮攝影記錄,新人將收到一本40頁軟皮精裝婚禮相本書,輕巧又方便隨身攜帶,

親自為您量身訂作的故事集,讓你無時無刻有著甜蜜回憶,一看再看。

SONY DSC

7.選擇故事四(其他活動紀錄),請至 https://goo.gl/rhz8j6 填寫預約單,將儘快與您聯繫,交件時間依攝影師提供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