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紀錄】俊緯&映君 大囍之日

張貼日期:2013/4/6 上午 11:38:07

《文訂、迎娶、宴客 訂結同天 婚攝全紀錄》

時間:2013年3月9日

文定&迎娶:新莊自家

結婚禮拜:台北中山基督長老教會

餐廳:晶宴會館 民權店

婚禮 女攝影師:曾妹子

婚攝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eiweddingstory

3月9日這一天,是全台反核很重要的日子,同時,一場感動人心的結婚典禮也同步的進行,俊緯與映君,讓我們看見神在他們交往到立約的過程中,有美好的果子,這一場婚禮攝影紀錄發生從新莊自家開始,來到台北中山基督長老教會結婚禮拜,最後在晶宴會館舉辦晚宴來感謝所有親朋好友。而我在這一場婚攝中,使用了新的器材和燈手,讓我更可以上手紀錄這對幸福新人的故事,我始終覺得器材是次要的,在新人與家人和朋友的構圖當中,我把自己放在發生故事的瞬間,''A timeless picture is when your mind and heart are there.''「不朽的照片是當你的心也沉浸當中」,這句話一直都在我的新人婚攝當中,成為最重要的構圖方法。期待大家喜愛這一場的婚禮紀錄,更感謝大家的欣賞^^。

交件作品:精緻軟皮相本書及特製相片光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