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紀錄】登謙(Sakinu)&亞那(Siyana) 結婚大囍

張貼日期:2019/11/30 上午 01:28:50

《結婚攝影全紀錄》

時間:2019年10月26日

結婚地點:台南神學院

宴客地點:東東宴會式場-永大幸福館

婚禮攝影師:曾妹子

攝影助理:錢錢

(高影像畫質,請耐心等待)

非常開心能夠成為阿登和亞那的婚禮攝影師!

幾個月前,當我被他們邀請走進Kashiwa Tainan時,阿登正在和客戶聊起他從日本帶回一些有意義物品的故事;亞那則是一位靦腆的女孩,走向我,請我坐在店裡一張附有溫度的木造桌,就這樣,我們聊起彼此的故事和創業的價值。

「印象最深刻的國家是挪威,雖然他們依賴進口居多,仍然保有自己的文化...」,阿登侃侃而談過去在世界各國流浪的日子,這也激起我的好奇心,為何選擇由妹子來成為他們重要日子中最貼近的角色呢?聊著聊著,我們雙方默默開始有了默契,在各自的價值理念中,找尋到自己的影子,那摸不到的答案,卻在這場拍攝前對話裡頭慢慢浮現在腦海中。

這是一場特別的相遇故事,有歡樂、有淚水、有感動、有不捨、也有來自起初對愛的疑惑,就因為如此,在不斷尋找的過程,真實感受到愛的存在。邀請大家一起來觀看影像,也願在你我心中隱藏的故事,透過凝視,得著些許收穫。

~更多精選照片~